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迪尔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由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第二公司改制而来,经过六十余年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现已成为综合实力雄厚、施工技术精湛、机械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建设经验丰富、工程业绩斐然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3999 万元。具有各类施工和检测设备3300 余台,拥有电力、建筑、石油化工、机电四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多项专业承包资质,一级锅炉安装改造、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各种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计量、培训等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等。

迪尔集团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承担了电力、化工、石油、冶金、轻工、机械、医药等多个行业的施工,施工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印尼、越南、老挝、菲律宾、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莫桑比克、格鲁尼亚、玻利维亚、古巴、俄罗斯、泰国等国家承建了工程。

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称号。多次荣获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最高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兖矿国泰项目荣获“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称号;荣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多次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并多次获得省级最高奖,如山东省“泰山杯”、新疆“天山奖”、江苏省“扬子杯奖”、河北省“优质工程奖”、济宁市“AAAA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100多项;公司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具有一、二级建造师350余人,中、高级工程师300余人,技师、高级技师280余人;公司先后被济宁市评为济宁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济宁市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济宁市外派劳务培训机构、济宁市海外领事保护培训基地;济宁市高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企业。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培养、使用、开发各类人才,为人才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行业精英加盟,与我们并肩作战,携手奋斗,共同成长,共创企业与个人无限广阔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管道技术员

暖通、给水排水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15

有社会实践经验、

能吃苦耐劳、团队

协作能力强、在校

表现突出者优先录

用。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

电力、化工、建筑

等工程的建设,

要广大应聘者能适

应项目部工作 。

2

锅炉技术员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大专及以上

20

3

焊接技术员

材料成型及控制、焊接技术

与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20

4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

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15

5

仪表技术员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15

6

设备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15

7

预算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大专及以上

15

8

外贸专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专及以上

5

9

安全员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

程技术等

大专及以上

15

10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大专及以上

5

11

法务助理

法学等

大专及以上

2

12

劳资员

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技术与应

用、工程管理等

大专及以上

10

13

材料员

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技术与应用、工程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

大专及以上

15

14

无损检测

金属材料、焊接工艺等

中技及以上

10

15

调试员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及

自动化、机械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中技及以上

10

16

翻译

英语、印尼语等

大专及以上

2

17

营销助理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技术

与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

大专及以上

5

18

生产工人

电工、钳工、管工、铆工、

焊工、起重工

中技及以上

30

三、薪酬福利

迪尔集团倡导和提供具有外部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薪酬体系,工资待遇随员工工作经验和技能提升不断增加,高工资、高福利培养企业优秀骨干和核心员工。试用期 期工资待遇一般为4000-8000元/月,转正后工资待遇一般为8000-15000元/月,视工程远近、工作环境、工作业绩等情况工资待遇有所差异,具体工资数额面议。

公司提供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 、各类福利补贴(话费补贴+电脑补贴+外地施工津贴+施工环境补贴+出差补贴+证件补贴+生日礼物+结婚礼物+传统节日礼物+定期体检) 、各类奖金(安全奖+季度奖+年终奖+模拟股份分红) 、法定带薪年休假和企业带薪休假(每季度一次)。

职业发展

迪尔集团为员工搭建完善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良好的培训、公平公正的晋升发展机会,使员工的职业生涯更大限度地与集团保持一致,共同发展。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7-2316941  门老师      

投递简历:智联招聘网 

齐鲁人才网 

公司网站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凌云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