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大城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工作人员。

二、招用岗位

本次拟招用岗位为我县大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拟招用17人。岗位需求表附后。

三、招用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3、招用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以发布公告时间为准),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详情见附表。

4、河北籍户口。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已入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6、各招用岗位与报名人数最低开考比例为1:3,至报名结束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招用计划。

四、人员待遇

1、拟招用的工作人员,一经招用,大城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招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招用,不合格的,取消招用。

2、正式招用人员待遇执行国有企业工资标准。

五、招用程序及方法

招用工作按照发布招用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与复审、体检、公示、招用等八个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

县政府签批方案之后及时发布招用公告,将招用条件、报名时间、招用程序等,通过大城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7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大城县政务中心二楼大厅283窗口

报名电话:0316-5575015

2、报名时需提交的证件和资料: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同版免冠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经县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对报考者所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同意后,由本人如实填写《大城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用工作人员报名表》。资格审查贯穿于招用工作全过程,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和今后参与我县组织任何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和聘用资格。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四)考试内容及要求

本次招用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1、笔试。

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部分,考试成绩及入选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大城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卷面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按岗位分组,每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如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对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由县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对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就业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学生档案进行资格复审。

3、面试。大城县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8分钟,主要考察综合分析、应变与自我控制等能力。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各岗位按招用计划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按报考岗位分组;面试采取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记为面试成绩;面试人员凭《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个别招考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合理分组、分配招聘名额,总成绩按分组分别排序、分别使用分配的招聘名额。每场面试前,每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

4、考试总成绩。招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60%和面试成绩的40%相加为考试总成绩。每一岗位依据折算后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每一岗位进入考察的最后一名如果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的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职业能力测验分高的优先。

(五)考察及复审

考察由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招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对不能按时交验上述材料或资格复审、考察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招用资格。

(六)体检

对考察合格的拟招用人员由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七)公示

体检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考察与复审、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招用人选。对确定的拟招用人选在大城政府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对被举报有舞弊嫌疑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成绩和招用资格。

(八)招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由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按照招用程序报请县政府批准后,大城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与招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证件审核、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均视为自动放弃招用资格。

六、本公告中未尽事宜,由县招用工作人员办公室负责解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8日

大城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招用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分类

专业

拟招录人数

其他条件

岗位A

经济类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

6

岗位A招用要求: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岗位B和岗位C招用要求:全日制普通类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2018年、2019年择业期内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财政学、税收学

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岗位B

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档案学、行政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9

工程类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

岗位C

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古典文献学、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2

新闻类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合计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