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静博教育是全国唯一一个专注高考辅导的教育集团!分校遍布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安徽、陕西、江西等各大城市。山东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工作,包括济南、青岛、烟台、济宁、淄博、聊城、德州、潍坊等城市。一流的教学研究团队,科学的教育管理体系,现已发展为拥有1200名员工,463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高三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教师及助教、校长助理、行政、人事、班主任、教务管理、教学管理、学科组长、副校长

三、职位要求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形象好,气质佳,有耐心,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有系统培训教学不用担心,学生基础弱。(实习没有教师资格证限制)

四、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员工福利一

职员福利:五险一金,岗前免费培训,免费提供住宿,可按籍贯分配工作,实习工资3500—6000元

五、工作地址

山东 河北 山西 河南 安徽 湖北 陕西等各地区均有分校,各地区均免费提供住宿

六、联系方式

加微信联系:备注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微信号:jiaoyuweiben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