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创意类时尚家居纺织品及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温馨、时尚的居家体验,追求美好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创立“PHF”、“David's home”、“David's kids”、“戴维斯”、“优棉雅居”、“伊兰图”“帛丝菲珂”“造布集”等知名品牌。

公司一直重视研发设计和科技创新,以艺术思维、国际视野结合传统文化不断探索家纺科技时尚潮流,树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深耕家居纺织品行业,十余年来持续健康发展,年均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

公司拥有完备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拥有国内外专业设计师130余人;公司在中国、澳大利亚和英国设立三大设计工作室,在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建立了原材料采购基地,拥有烟台、无锡、柬埔寨三大生产基地,从优质原料源头到生产质量管理过程均严格把关,这些都为产品的高端品质提供了保障。凭借产品独具一格的艺术气质设计风格和高标准的品质管理,明远已经成为家纺行业中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其中澳大利亚出口额连续多年排名全国首位。公司设计、生产的成人和婴童家居系列纯棉类产品出口位列同行业全国前三,山东省首位。

公司重视知识产权、品牌建设及研发创新。申请获得10余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件外观专利、800余项著作权,明远家纺的PHF及图标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山东省重点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企业等称号,拥有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明远大家居时尚创意中心、山东省大家居时尚创意设计产业研究院、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开发新纤维、新面料、新工艺超过600余件,产学研合作专利达30余项。

明远不仅是一家广受公众认可的国际知名家纺企业,同时还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具有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企业。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明远用自己实际的行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尽心竭力回报社会关爱员工。企业及董事长夫妇二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资近千万元,切实履行一个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顺应人类社会对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迫切而持续的需求与期待,遵循深刻变革与卓越创新的价值驱动与行动导向,我们将继续秉承“厚德立业、创新致远、锲而不舍、共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创意类时尚家居纺织品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打造一个创意生活的新模式和知名品牌,为社会提供更健康、更时尚、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

二、招聘岗位。

1、国际贸易管理 10人

国际贸易、英语或其他理工类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2、国内电商管理10人

计算机、电子商务专业等相关专业

3、跨境电商管理8人

计算机、电子商务专业等相关专业

4、家纺设计开发 10人

染织、美术、艺术、平面或服装设计、动漫等专业

5、家用纺织品开发 4人

染织、美术、艺术、平面或服装设计、动漫等专业

6、企业管理(管培生) 8人

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

7、生产自动化管理 4人

纺织机械、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8、财务助理 2人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9、物流仓储管理 2人

仓储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 公司缴纳五险,每月享受全勤奖,餐补等补贴。

2、 公司为个人提供免费住宿、空调、供暖一应俱全。

3、 公司赞助旅游经费,每年组织集体旅游。

4、 春节、中秋发放过节费,春节报销往返路费。

5、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服、口罩等劳保用品。

6、 公司实行长白班制,不倒班。

7、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进行体检,新员工入职报销体检费。

8、 多劳多得,工资5000—8000元以上,每月15日准时发工资。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迎福路28号

应届生请提供电子版个人简历及在校成绩单发送至邮箱

HR热线:0535-3613768  联系人: 宋先生

邮箱:hr@pacifichomefash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