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健医科技,是一家以医药网络及医生网络为核心的医疗保险科技运营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医疗险智慧云系统,服务于商保医保、保险经纪公司及互联网平台。健医科技为目前专业的第三方商业医疗保险科技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及国家软件著作权,通过欧盟认证ISO27001管理体系及银行外金融系统三级等保认证。健医科技致力于研发便捷、惠民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通过科技运营降低保费,提升服务,利国惠民。

二、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3、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4、积极向上,有爱心,有责任感,坚韧不拨;

四、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五、报名时间:2020-12-082021-01-07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本人于报名时间登陆上海公共招聘网,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六、联系方式:021-62563931
邮箱:public@jianyi.tech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0052(B)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