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健民集团,中国知名医药品牌,始创于明崇祯十年(1637年),原名“葉開泰”,享有“中国四大药号之一”的美誉,1953年经过现代化改制成为武汉市健民制药厂,经过不断的发展,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0976)。如今,健民集团是一家以中医药发展为核心,重点建设小儿用药、妇科用药和特色中药大品种三大板块的优质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中成药、化药、体外培育牛黄原料药及制剂、中医诊疗服务、大健康产业公司、区域型商业公司等业务板块。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拥有“健民”和“龙牡”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积极整合产业资源,构建中医药生态系统,以期实现“让中医药回归为生活方式”的愿景。

二、招聘职位

(一)城市经理储备干部(30人)

1、任职资格:医药、经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2021届应届统招本科学历,能适应长期驻外地工作。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商业谈判能力,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作内容

1OTC产品方向

负责目标区域连锁客户开发、销售推广和市场调研、市场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掌握目标区域商业、大型连锁的运营流程,建立与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2)医院产品

负责目标医疗机构客户开发、销售推广和市场调研、学术推广的策划与执行。建立和维护的目标客户和核心专家的网络。

3、培养方向:城市经理储备干部考察期三年,三年后考核合格,即转为正式城市经理人,综合年收入15万,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为城市经理或晋升为省总,省总综合年收入20-30万元/年。

4、薪酬待遇:年薪8-10万元,五险一金,包食宿。

5、工作地:全国重点省区分配。

(二)市场策划(5人)

1、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产品设计、运营策划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演讲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客户服务能力。能够接受出差,形象好、气质佳。

2、工作内容

1)负责相关产品市场研究,制定产品策略,市场活动策划与牵头执行。

2)负责KOL(专家)和SPEAKER(讲者)沟通交流。

3)负责相关产品的产品知识培训计划与牵头执行。

3、培养方向:产品策划专员→产品策划经理→高级产品策划经理→特级产品策划经理。

4、薪酬待遇:硕士学历:8-10万元/年;工作餐,安居房。

5、工作地:武汉。

(三)省区财务经理(2人)

1、任职资格:财务管理相关专业,2021届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适应长期出差(半个月在武汉、半个月驻外地工作),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作内容:负责目标区域相关财务核算、管控等工作。

3、薪酬待遇:年薪8-10万元,五险一金。

4、工作地:武汉。

(四)质量管理(10人)

1、任职要求:2021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2届毕业实习生可提前到岗实习者)中药学、药学、中药材鉴定、生物技术、微生物、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求知欲,愿意在做好质量技术工作的基础上,尝试包括供应链管理,市场科研职能工作领域的培养机会,具备成为技术型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2、工作内容

1QA:现场管理、包材检查、留样管理、GMP管理。

2QC:仪器检验、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原料检验。

3、工作地址:湖北随州。

4、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集体宿舍、工作餐、双休(根据生产任务有适当加班,加班有加班工资或调休)。

5、培训与培养

1年:车间关键工序轮岗培训,每个岗位都有“岗位导师”跟班辅导(熟悉生产流程、工艺、质量要求等)——年综合收入56W
6个月转正考核优秀的可加薪500-1000——年综合收入67W

2年:部门内定岗,“岗位导师”引导上手至熟练——年综合收入67W

2年度考核结果AB40%)的可申请晋升主办;——年综合收入78W

三年以后:(评上主办2年)即:第4年度考核结果AB可申请晋升专务经理——年综合收入89W,(评上专务经理2年以上)即:第6年度考核结果AB可申请晋升高级经理——年综合收入1012W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发送简历至校招专用邮箱:jianmin@xiaozhao.site,注意!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简历要以附件呈现。

2、面试流程

1)参加宣讲会;

2)邀约到集团公司参观、面试;(外地学校学生根据情况可网面)

3)签三方协议:面试通过后一周内签订三方协议。

4)入司培训实习:预计开始时间为6月初。

四、咨询方式

QQ群:253025372(华立|健民药业集团校招群)

QQ2111425049

手机:13986259829(赵老师)

微信:rencaisha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