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日照基业长青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前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日照LBS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阿里中供铁军,一直秉承阿里巴巴价值观,赋能于实体中小企业 。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1)销售顾问:

具备较强的学历能力和沟通能力,注意市场结构的变化,探索最新销售模式,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负责搜集线下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2)运营专员:

具备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可以使用PS进行基础操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可以学习到最先前端的运营技术,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3)网页设计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技能,具备基础的平面设计和版面设计能力,审美观好,会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等流行平面和网页设计软件。

4)文案编辑: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理解领悟能力,文笔流畅,文字转化能力强。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独立的创意性思维和较强责任心,可以完成原创文章的输出。

三、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季度分红、年底十三薪、每年体检、不定期团建、聚餐、带薪培训、法定节假日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职业前景好,,具体可面谈。

四、联系电话:18663831337  滕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