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古有秋闱乡试优中选优,今有管院迎新百纳英才。9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365名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在管理大家庭的陪伴下继续追寻人生理想。

经过迎新前期精心准备、迎新中同心协力服务新生,学院迎新工作于8日下午16时收官。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时,虽然只有零星几位学子前来报道,但办理餐卡、登记信息等流程仍在秩序井然地进行,现场迎新人员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新生提供精心的服务。接下来,应军训教育要求,学院组织新生参加教官见面会活动。见面会于C楼大厅前进行,教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解了军训纪律、军训注意事项等等。军训期间,严格执行“一令一动”,杜绝发生违规乱纪现象,同时希望能够通过军训活动,和新生共同历练身心,强健体魄。

至此,为期两天的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19级新生在报道中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并亲身领略了管院魅力。今朝朝霞满边际,聊以新颜待新朝。共同祝愿新生早日适应并规划好大学生活,争做新时代有志有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