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6日,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党委书记刘进向广大党员汇报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情况和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进就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认真学原著悟原理,争取理论学习有收获;寻初心守初心,争取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借主题教育的东风,凝神聚力,干事创业敢担当,共谋学院发展;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服务,为教师职业生涯发展服务,力求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清正廉洁做表率,不滥权、不折腾,清正为公,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

最后,与会党员对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