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21日下午,日照公交能源集团管理效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举行。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副院长刘金发、副教授王磊和日照公交能源集团集团领导出席仪式,集团中层干部及管理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范丰果同志根据签订的《校企合作意向书》,简要介绍了项目开展的背景、期限和教学安排。随后,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致辞。他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并承诺用最优师资配置培训班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王夫成同志对王宜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能和省级重点高校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对企业和学校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王夫成同志强调,参训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清干部重要职责;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自身取得长足进步;组训部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仪式结束后,王磊教授结合集团实际,围绕企业运营、竞争要素和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企业竞争要素的转变三方面,为集团干部职工讲授了第一堂课。本次校企合作为管理学院和日照公交能源集团集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翻开了新篇章。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推进学院横向课题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