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校赛、省赛会评、网评层层选拔,曲阜师范大学获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4项,管理学院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大赛前期积极开展赛事宣传、制定比赛方案,全力为学生搭建新的创新创业平台。历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现场金银奖决赛赛程,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凭借新颖的项目创意和优秀的答辩发挥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风予品——致力于一村一品产业兴村设计项目在红旅赛道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金菇棒——食用菌基料生产工艺的革新者项目斩获银奖,“定向传音—基于数智化打造低噪宜居城市”、“山东农道有限责任公司”、“茶叶新生——新时代茶叶生产探索方案”项目荣获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是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载体。此次比赛激发了管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对于推进“四个融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具有现实的推动作用,为学院“三全育人”建设中注入新的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共142所高校、58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

(作者:宣传部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