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3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有助于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刘进强调,与会成员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孙彦姝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