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对我校2020年度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管理学院2020年度学团工作喜获多项表彰:学团工作先进单位、红旗团委、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李静琪老师获“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回首过去,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以党建带团建,保证团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合力下,学生工作得以平稳进行,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获得学校表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管理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生工作安排: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团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工作建设,牢固树立学生安全意识,着重强化预防能力和应急处置的能力,抓实抓牢抓细;三是要继续做好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高低年级间形成“传帮带”的竞赛模式,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四是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素质能力提升为根本,强化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但立于兹,见今朝。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良好的学生工作作风,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新学生管理方法,着力提升整体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马小林 姜婷婷 孙雪婷 李梦乔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