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于音乐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团委书记孙旭春、研究生辅导员王磊、教师代表徐健腾教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FEC2

17694

A2C00

有朋自远方来,而今又赴远方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致辞,他表示,时光荏苒,毕业在即,看到同学们在大学里一步步的成长感到十分欣慰;他嘱托同学们需谨记乐学笃行、修德立功的曲园犁牛精神,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随后,教师代表徐健腾教授上台发言,她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流露出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福;接着,毕业生代表史宝珍和2019级学生代表刘辉依次上台发言。史宝珍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笃志前行;刘辉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送上师弟师妹们真诚的祝愿。


226A6

相聚别离,又恰是刚好

致辞结束,大屏幕上播放管理学院为毕业生特别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中记录了2021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的生活点滴,看着视频中熟悉的照片,毕业生们相视一笑,眼眶微润;随后,刘进为2021届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王宜举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拨穗正冠。管理学院279名本科生、14名硕士研究生完成毕业仪式。典礼最后,孙旭春向毕业生送上了临行前的嘱托和祝愿,《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缓缓响起。至此,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亲爱的毕业生们,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若干年后,或许你们的容貌发生了变化,或许已各自有了不同的发展,但不论在哪里,不论你们选择了怎样的道路,当你们有一天相聚在这里,你们都是曲园人。当你们踏上新征程,母校目送你远行,见证你不懈奋斗,创造自己的、曲园的时代荣光。

(作者:马小林 徐小婕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