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学子曲园聚,管院迎新生。9月11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仍继续进行。

1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正伟,院长王宜举,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学院迎新处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进行沟通交流,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助力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迎新工作人员与新志愿者们贴心指引每一位管院新生顺利报到,为新生们的成功入学保驾护航。面对迎新的繁琐工作,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用温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新生以及家长的到来,展现出管院学子的热情与温暖。

晴空万里秋来爽,新生报到正当时。21级新生们朝气的脸庞下洋溢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他们在迎新志愿者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个报道流程。在报道流程完成后,新生们领取了由管院为他们精心制作的明信片,并在签名板上留下他们进入大学的第一笔痕迹。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相信21级新生们可以在管院扬帆起航,开启属于他们的青春新征程。
(作者:龙天娥 修玉婷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