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徐璐,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范克岩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接待。

  冯继康一行深入管理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党委书记徐正伟就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成效以及党建工作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冯继康一行详细查看了学院党委及教师党支部的党建材料。

  此次调研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全院工作的中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学校“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