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管理学院于11成功举办首届教工节。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彰显了学院年轻教师的蓬勃朝气;刘志峰老师李学工老师分别献唱歌曲,在寒冷冬日为学院送上最温暖的祝福。期间互动游戏穿插进行,泡泡糖、动作练歌房、时钟白板、齐心协力等丰富新颖的小游戏增添了热闹气氛。最后进行的厨艺比拼更是激动人心,油泼鲈鱼、蒜香鸡翅、黄焖羊肉、寿司、酸辣土豆丝、番茄炒蛋、爆米花...一道道美味佳肴挑战观众的味蕾

    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学院着力构建和谐文化,推进儒雅学院建设进程。“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学院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实现学院的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既奏响了喜迎新年的欢快乐章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助力打造儒雅、健康、幸福、温馨的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