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JC819召开党委会,盘点2019年学院工作并规划2020年工作,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及学院党委委员参会,院长王宜举列席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上,王宜举通报了管理学院2019年工作成绩。一是学院进一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规范课堂教学,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课堂建设与教改取得成效;二是科研与学术交流成绩显著,学院科研论文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三是学科建设成绩斐然,学科结构日趋完善;四是加强谋划与布局,不断推进招才引智工作。随后,王宜举就2020年学院研究生教学方面、科研队伍建设方面、教学质量方面以及教师工作方面做了规划与部署。

随后,刘进通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梳理。他表示,2019年学院积极谋划、不断推进主题教育“五个一”工作思路落到实处、走向深处;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与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与党外人士联系。接着,刘进谋划了2020年党建工作:2020年注重党建课题的选题与申报工作,以专业化、管理学角度开展党员服务与管理;全面落实“一张读书单”,保证政治站位,确保学习往心里、深里、实里走;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积极“走出去”,运用多媒体开展学习。

最后,刘进传达了纪委党风廉政建设通知精神,并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