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1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

    滢源作学习宣讲。此次宣讲围绕新修订《条例》的背景展开,分别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 六个从严、“七个有之”、 八种典型违纪行为方面解读了《条例》修订的八大亮点,系统、全面、直观地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借助视频案例,于滢源阐述了《条例》再次修订的历史意义,增强了与会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意识。

   刘进总结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顺应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又一利器。他要求把《条例》学习纳入学院全体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掌握其精神实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他表示要引领学院班子做学条例守规矩的先锋,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凝神聚力,干事创业,共谋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条例》学习为契机,自觉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将党规党纪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