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3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参会党员通过宣讲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在面对无情的“温比亚”时,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会议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对照标杆学习前进。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座谈交流。结合研究生学习特点,表达了要带头学习争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决心。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工作学习态度,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做表率。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党员政治意识,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