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3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JC819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英雄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借助ppt和视频,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从平凡中见伟大,于危难处显精神,四位英雄的先进事迹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和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要时刻谨记先进党员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忠于党的政治品格,忠于自己的岗位,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义务,努力书写出自己的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自己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无论在学校还是将来走上工作岗位,都努力承担自己的责任,担当有为,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