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山东赛区)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2014级任欣悦、2014级尚云乔、2016级刘琳获得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国家级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2016年12月启动,历时半年。管理学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共有29名同学获得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奖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任欣悦、尚云乔和刘琳同学凭借扎实的学科基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成功晋级全国决赛,均取得国家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奋进、勇于夺冠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活动,有助于夯实、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借助这个平台,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以及曲园学子的英语风采和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