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促进新生之间的团结互助,提高学生体质水平。10月14日8:00,地理与旅游学院和管理学院两院共同举办新生秋季联谊运动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加尔肯、陈鑫、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旭春、于滢源、2017级班主任苏循团、费建翔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刘伟书记和赵杰书记分别对本次运动会致辞。随后,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保证此次运动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啦啦队带来热情四射的舞蹈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也为本次运动会拉开序幕。

运动会上,两院新生在运动场上各展风采。运动员们用行动向同学们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风采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不仅赛出成绩,更赛出了风格。而场下的观众也被激烈的气氛所感染,不停地向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最终,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此次联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谊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新生同学之间的团结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促进了管理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两院关系的友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