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更好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学院文化氛围。管理学院于1125150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以“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承办。17级辅导员于滢源、肖妹老师、费建翔老师、王帆老师、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各院学生会主席及部分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大赛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主持人脱颖而出,入围决赛。随着魔术表演的结束,大赛正式开始,在第一项比赛“团队碰碰撞”中,选手之间互相组队,默契配合,并结合自身特点设计主持内容,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第二项比赛“我型我秀,由选手们进行才艺展示。戏曲、相声、汉舞、小品等充满文化底蕴的多元化才艺表演更是让评委们连连称赞。竞争愈演愈烈,在接下来的“头脑风暴”和“我的直播间”环节中,成功站到最后的选手,临时抽签决定题目并通过短时间的小组讨论,以个人展示的形式来获取评委的进一步认可,极大的考验了选手们临场应变的能力。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决定了大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李鑫、张雅茹、景长杰、杨富贵,其中景长杰和杨富贵并列第三。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和太阳之声广播台进行微博投票等技术支持。

此次活动响应了建设“儒雅学院”的号召,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文化艺术素养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为学院培养了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主持人才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