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月25日,管理学院组织2016级部分学生赴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圣阳凭借积淀28年之久的技术研发优势与圣阳人诚实守信始终如一的干事态度,通过产品创新升级优化提升产品品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成长历程。

   随后,公司有关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赛耐克电池、电动车专用电池、蓄电池的生产流程,同学们就专利申请、创意理念等问题进行了互动问交流。参观结束,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培养质量给予肯定,表示将在日后的学生实习、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加强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与交流。

   学生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交流,深入了解了电源制造业企业的生产运作流程,解决了专利申请、企业运作等领域的知识盲区。与此同时,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依托产学研融合的形式,有效提升了学院实践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