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24日,我校优秀校友企业家、上海复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兴广在JA301举办题为“企业管理实践研究”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出席并主持。

 王宜举院长首先对优秀校友企业家孙兴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孙兴广的个人履历,表示孙兴广同志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宝贵经验,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

 孙兴广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企业管理经验他强调,管理是一门社会科学,管理的有效性归因于对文化、对人性的认识,提醒同学们不要拘泥于课本知识,要多交流、多实践,从实践中感知人性,并将其应用于管理工作。同时他提出,管理是一门实践科学,历练才能成为真正的管理者,只有那些经过重重磨难历练出来的人才可以称之为强大,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讲座结束,孙兴广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就青年人如何提升自己、历练自己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