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科创赛事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6月4日,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赛事宣讲活动在JC102、JC103、JC108同时举行。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赛部主办,新锐青创社团承办。

宣讲人从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专业实践赛事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分析学院获奖学生代表的发展情况,强调当代大学生参与科技文化创新赛事的重要性。并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沙盘模拟比赛”等为代表,详细介绍了竞赛的时间规划、比赛内容、申报经验及奖项设置等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对赛事信息有了更为明确、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青马工程部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获奖学生代表的优异成绩,较大程度地调动和鼓舞了同学们参与科创赛事的激情。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更为系统地了解竞赛事宜,有效引导学生提升其自身技能水平、谋求自我综合发展,而且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方面所倾注的努力,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