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6月2日,由曲阜师范大学篮球协会主办的“第六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于阳光会场圆满落幕,管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

此次活动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各院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于后台整装待发。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孟佳琪同学带来的《花球啦啦操表演》,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翩翩起舞,活力四射。赵潇倩同学更是以变化莫测的表演完美地诠释了魔术——《魔鬼之钉》,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为管理学院“Sole Mate啦啦操队”的出场作了完美的铺垫。管理学院选手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配合上炫彩夺目的啦啦队服装,整场表演引人入胜,观众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最终,管理学院团体操荣获最佳表演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新时代管院学子充满活力、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