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星旗教育,是北京教委下级的正规教育机构,主做中小学教育和在线教育,在北京有多家校区。我校自有专业的APLE教学系统、“引能数学”教学体系,自主研发“佳教通”在线教学软件及辅导 平台,让学生坐在家里就能轻松提成绩。累计帮助1.5万学员通过教育改变命运。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教师(授课及教研,薪资:8000-20000元每月)

要求:1、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有抱负,吃苦耐劳、做事踏踏实实;  

2、数理化英至少有一门学得很精,能教高中;  

3、普通话良好,口齿清晰,善于和学生沟通。                                            岗位二:教学顾问(咨询及教务,薪资6000-15000元每月)

要求:1、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有抱负,吃苦耐劳、做事踏踏实实。

    2、善于与人沟通,普通话良好,口齿清晰。  

三、就业福利:

无责任底薪4000元+提成+奖金,上社保。

培训体系+发展平台+晋升空间+校区股份

暖气、空调、阳台、热水器、洗衣机、独立卫生间、宽带、灶具、抽油烟机、实木衣柜、桌椅、全新床上用品,可拎包入住。

工作时间:每周5天,按需要灵活安排,有大量可支配的自由时间。

工作地点:北京(地处繁华地段,可报销去程火车费)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  电话:18610220408 (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政街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