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创建于2003年,于2010年10月2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为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更名好未来,目前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励步少儿英语、顺顺留学、乐外教、海边直播等多个业务品牌,全国专业教职员工上万名。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55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1. 岗位名称:双师英语辅导教师

       年级:小学,初中

2. 岗位介绍:作为开创性教学模式“双师课堂”的最重要环节之一,双师教师需要在线下完成针对客户的个性化教学服务

      专职教师:周三周四备课,周末上课,其余时间休息。

      全职教师:周一休息,周三备课,周末上课,周二周四周五坐班。

3. 岗位职责

1) 负责小班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  根据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 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授课能力;

4.工作地点:济南,青岛,北京,上海等

三、薪资福利

1. 第一年平均薪资:7w-10w;

2. 六险一金;

3. 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集体出游;

4. 住福计划:工作满三年可获得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四、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毕业生;

2. 不限专业;

3. 耐心负责,热爱教育事业;

五、简历投递

1. 点击:job.xueersi.cn;

2. 加入QQ群:825149612

3. 联系人:聂冬冬

 电话:15318807031

 QQ:10727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