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济宁金友软件公司,其软件业务领域涉及中小型企业、集团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不同组织机构的管理软件应用。应用领域涉及财务会计、管理会计、供应链、生产制造、人力资源管理、协同办公、客户关系管理等领域;公司对财务管理、ERP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公司具有深厚的行业应用咨询经验。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以务实创新为工作指针,开展好为客户服务的软件的营销、实施、服务和培训工作,已为市区多家不同规模的企事业单位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简章

1.工作地点

济宁任城区中德广场

2.工作岗位

培训专员

3.招聘人数

2人

4.工作条件:

工作地点:济宁任城中德广场写字楼,环境优美,交能便宜利。

工作时间:每周六天,8小时工作制。

薪酬:2000元-4000元人民币每月

5.招聘要求:

培训专员岗位,招一男士,一女士。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师范类本科学历。家在济宁城区或是任城区附近最好。

热爱培训工作,爱学习,接受能力强。有责任心,形象好,有气质,有耐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可发简历到邮箱jiangzheng834@126.com附相关证书清晰电子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江政

:  1555442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