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齐鲁晚报报道我院开展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全文如下: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以“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我的长征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10月15日-21日,“我的微长征·远足”活动开启,管理学院2014级、2015级的七个班级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微长征”活动,活动以曲阜师范大学为起点,沿东营路东行后沿青岛路南行至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在“微长征”路上,同学们或低头沉思,或欢声笑语,或自拍,或搞怪,用自己的方式来纪念这场感悟前辈的旅程。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团支部旗帜的引领下一路向前。

    10月22日,管理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胜利会师”,结束了八天的“微长征”活动。在此次“微长征”活动中,每一位学生活力四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外,“网上长征路”活动引导学生跟随红军长征的脚步,网上“重走”长征路线,以评论、点赞、表情秀、发帖等形式参与此次活动,旨在重温英雄事迹,学习和传承长征精神;“人生长征路”活动以“弘扬长征精神,规划发展之路”为主线,组织各班观看红军长征故事短片,引导学生规划人生发展道路,使每位学生受益匪浅。

   “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好地去感悟长征精神,虽然此次‘微长征’告一段落,但我们曲园学子弘扬长征精神的热情将一直延续下去。”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书记王志尚告诉记者。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匡璇 实习生 高帅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