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29日,管理学院邀请了中科院杨晓光研究员来我院做了题为《Evolution of Cooperation and Conditional Dissociation》的学术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管理学院的老师及研究生,张玉忠院长主持报告会。

杨晓光研究员的报告主题是合作的演化与条件分离,首先说明了合作到处可见,认为合作是人类进步的动力,所有的人类奇迹都是合作的结果;其次谈到创建国际组织的目的是促进合作;接下来杨教授还讲解了关于博弈论方面的内容。

在报告完成后,杨晓光研究员与我院老师、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杨晓光: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清华大学,之后在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做博士后;现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导和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是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茅以升青年科技奖等奖项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