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199:00,我院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在JC709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宋秀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赵杰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转变角色、调整心态、调整规划并制定一个小目标,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接着,赵书记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重点提出四个全面”,全面推进儒雅学院建设、全面深化管理、全面从严治院、全面回归学生本色。随后,宋秀娟书记对学生工作安排进一步补充,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部门工作要回归常态。同时,宋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立场,引导学生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会议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认清了新学期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学生会各部门将相互协调配合完成相关工作,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共同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