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宋秀娟、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宋秀娟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围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及相关精神。宋秀娟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管理学院团委着眼于学院共青团建设、增强团员先进性和使命感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她强调各团支部要牢牢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在“学”的前提下,以“做”为着力点、落脚点,在传统团建工作基础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创新务实地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王丽针对“一学一做”三方面共10项任务做了详细分工部署。

    此次会议,积极响应了《通知》要求,切实部署“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实践动员工作,弘扬了“一学一做”精神,激发了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儒雅学苑”建设及共青团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