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2425日,应管理学院邀请,潍坊学院车海涛副教授分别做了2场题为《A simultaneous iterative method for split equality problems》和《A new iterative method for the extended split equality problem and the extended split equality fixed point problem》的学术讲座。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车海涛副教授从博弈论和偏微分方程的区域分解方法两个方面引入裂等式问题和裂等式不动点问题,详细介绍了该问题的两种并行的优化算法以及收敛性分析。该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简洁清晰,讲解生动,使大家理解了当前裂等式问题的发展动态,提升了师生的学术境界,让大家受益匪浅。报告会后,参会师生还就学术研究方向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与车海涛副教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车海涛,理学博士,副教授,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目前主要从事最优化理论与算法以及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以及《Numerical Methods fo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SCI论文12篇,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各一项。荣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潍坊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曲阜师范大学校长科研奖励基金,潍坊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各一项。现为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