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活动,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由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二届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于327日下午在乒乓球馆展开。

本次联谊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第一场)、女单(第二场)、男双(第三场)、女双(第四场)、男单(第五场)、男单(第六场)、混双(第七场)七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王宜举等导师代表和孙军、陈友花等研究生代表组成了一支强劲有实力成的师生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为我们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扣球、旋转球等,完美的演绎了乒乓球的弧线。历时五天的精彩角逐,该比赛在331号圆满的结束。经过老师和学生的互相配合,奋勇拼搏,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我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