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6日,按照学校部署,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副书记赵杰,辅导员孙旭春、于滢源亲自莅临现场,进行全程指导。在这为期两天繁忙热闹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师生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截止9月17日, 247位新生已全部报到完毕。

与过去相比,此次迎新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一扫过去繁琐的报到流程,呈现 “电子化”、“科技范儿”的特点,通过大数据分析报到情况。同时,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借“一带三”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基础上,设计了独特的“火车票”、“朋友圈”和“寄语墙”。新生与家长在“火车票”前合影留念,乘上青春号的列车,驶向梦想的终点,并在“朋友圈”中晒出了大学生活的崭新开始,而家长也通过在“寄语墙”上写下一段段寄语来表达对孩子未来生活的期待与祝福。

至此,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