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营造绿色和谐校园氛围,管理学院于421日举行了2018年度“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地球日启动仪式签名活动,辅导员于滢源、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

活动伊始,孙旭春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环境保护知识,认识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性,并带头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号召大家自觉保护地球,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生活,老师同学们积极响应。为让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提高同学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学院设置绿植领养处,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并转发话题的形式,让同学们领养属于自己的小绿植。同时,同学们还以手举牌的形式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表示对环境保护支持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在最后采访中也表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善待地球,更加科学合理地利用资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切实履行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的责任。

本次签名活动以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呼吁大家呵护校园环境,努力践行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美丽中国四大举措”,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保护我们的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