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13日,由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共同举办的联谊运动会于曲阜师范大学西操场成功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正伟、团委书记张守荣、辅导员张凤娇、张洪孟、李兴、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孙旭春出席开幕式。

刘伟书记、赵杰书记分别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传媒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带来的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展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帷幕

本次运动会主要项目有长跑、短跑、跳高、跳远,接力,铅球等,我院共有8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何欢、冯晓璇、黄姝琛、苏虹丹分别在女子200米,3000米、400米、100米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三个学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努力拼搏,勇攀高峰。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沟通交流,凝聚了新生班级的团结意识。为学院之间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