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9年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教授在学校办公室主任乔正高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院长助理刘金发参加了调研会。

 院长王宜举和党委书记刘进分别向戚书记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科研和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学院学术团队组建情况、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国内合作、“清单式”党建工作模式、 “全育人”试点单位建设、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发展的瓶颈和短板等问题。

 戚万学书记对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充分肯定,尤其对于“清单式”党建模式和学院谋划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高度评价。戚书记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势头不错,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戚书记指出,学院班子一定要长于谋划发展,善于补足短板;始终把学科发展放在最重要位置,以学院的发展为原点和出发点,挖掘学院发展的特色与亮点;班子成员一定要团结,要善于凝聚人心,汇集民意,注重向心力建设;学院要把人才工作作为重要的抓手,发扬钉钉子精神,花费心思和精力,主动出击延揽人才,储备学院发展的基础条件;尤其希望学院班子一干人马,分工协作明确责任,切实写好学院的奋进之笔,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