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辞旧迎新,迎春纳福。1月12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工节,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闹非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办。

教工节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代表学院党委,向对全体教师表达由衷的新年祝福,对各位教师一直以来为学院、为家庭、为社会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教师踏实工作、凝心聚力,为管理学院在新一年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项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包水饺环节,教师们精巧的手艺和默契的合作展现的淋漓尽致。教工节在青年教师的歌舞串烧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喜悦气氛,期间 “男神队VS女神队”游戏比拼交替上演,“电动马达”、“抢可乐”、“猴子爬树”、“猜歌名”等游戏帮各位教师放松了疲惫的身心;刘志峰、李学工等老师的热情献唱更是为全体教职工送去了温暖的祝福。教工节在笑声与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助力升华学院共同体意识,助推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