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6日19:00,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课之“党的领袖风采录”于JC709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特邀了日照校区图书馆副馆长宋均文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课伊始,宋馆长从二月来信和九月来信讲起,向学员们阐述了毛泽东低谷期的革命精神源于坚定的修养和清醒的认识。而后,从关键时刻的英雄决断源自深厚的修养,到调和与否取决于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宋馆长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叶剑英、周恩来两位伟大领袖的人生历程。信手拈来的历史人物故事,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选取人物细节以反映党的领袖的宏大追求,宋馆长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的后备力量,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科学化、课程化、体系化建设,完善培训环节,着力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