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月29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院长王宜举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刘进认真领学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对文件精神进行细致解读。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和新要求,对照《若干意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寻找学院的差距与不足,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特色,树立信心开启新征程,力求新突破打造新形象。刘进综合与会人员意见,布置了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一是力争将工商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成为双万工程专业,并准备专业认证工作;二是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对照学校要求开启学院的金课建设,打造特色课程,编撰特色教材,着力培育一流人才;三是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相结合,全方位落实“三全育人”目标要求;四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升教师素质,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明确要求落到实处,抓教风、促学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五是努力做好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MBA的申报准备工作;六是要做好2019度本科招生宣传和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刘进书记明确表示管理学院将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大格局,凝练学院特色,加快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