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明确时代责任,4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JC819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

孙旭春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着重就五四运动的意义、五四精神的内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等方面作了阐述。他说,五四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史上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是指引广大青年不断奋斗、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立志做有远大理想、有爱国精神、有责任担当、有奋斗精神、有过硬本领、有品德修为的新时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孙旭春提出,希望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