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607召开纳新大会,讨论马小文等16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事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宣传委员董世超同志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赵杰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马小文等16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等表明自身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表明16名同志均已达到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马小文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赵杰同志对新党员提出要求,要牢记今后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一意识叫作党的意识,第一责任是为党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并希望16名预备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管理学院党支部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同时也使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