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林平、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作为督导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列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刘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表示,一要守初心、担使命、求实效,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搞好班子队伍建设,强调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抓改革破瓶颈、强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构建权利明晰的管理体制;打破思维定势,破旧立新;强化纪律意识,提前谋划,争取干一项成一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刘进书记带头赵杰、刘金发依次作了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开展相互批评,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最后,林平作了点评发言,她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五个一”推进主题教育以及学团工作的亮点与特色。林平同志认为,管理学院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突出了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她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师生;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民主生活会推动了学院班子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推动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