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1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

孙旭春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基本情况,并从热爱国家、关心社会和坚持理想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了"五四精神",就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的意义。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发言内容,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培养造就青年的寄语。孙旭春同志在发言中呼吁大家积极学习五四运动纪念大会内容,深刻体会"六点要求",不断提升自我。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提出的要求靠拢,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前进中找到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他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中砥砺前行,造就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