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JC819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

 孙旭春指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从原著中汲取精髓。二要讲立场,把方向。要牢牢把握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聚心劲,进头脑。要做到立场鲜明、理直气壮,统一思想,凝聚精神,提振士气。

 孙旭春强调,从现在开始,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