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遵守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6月10日,管理学院于JC819成功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落实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金发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金发老师首先对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告诫毕业生党员不论升学深造还是社会就业,均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用党员标准约束行为举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各地在各行各业为祖国、为社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金发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进行解答,强调与会党员要坚守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一方面使毕业生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引导学生走向社会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奋斗!